德国作为2010年世界杯的季军,今年依旧是备受瞩目的一队,德意志战车也被视为最有可能夺冠和撼动上届冠军西班牙霸主位置的队伍。德国队在经过南非世界杯后,也基本完成了新老交接工作。格策、厄齐尔、赫迪拉、诺伊尔等球员也都逐渐接过前辈的接力棒。

        在本届欧锦赛预选赛上,德国队是第一支出线的球队,而他们更是在预选赛比赛中一路保持全胜,10场比赛打进34球的效率也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胆寒。然而强势的德意志战车,最终被分入了B组这个死亡小组当中。毕竟荷兰、葡萄牙和丹麦的实力也不弱,而且欧锦赛正赛不同于预选赛,所有的球员都没有俱乐部的比赛任务,球员会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在比赛中。所以对于德国人来说,他们必须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就打起十二分精神,否则一不小心,也有提前告别欧锦赛的可能。

        对于德国来说,他们的整体实力自然是在小组当中属于顶尖水平。而他们最关键的比赛,或许不是与荷兰焦点大战,而是第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德国人只要确保能拿下对手,就可以让他们的出线形势变得明朗。至于第二场与荷兰的比赛,则会决定小组的出线和小组的排名。而第三场同丹麦的比赛,也并不好打,所以第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成员
    图片